坐火车到传说中的湘南海岸

在一个很晴朗的午后,我们逃了课然后沿着海岸线一直走,身上只有一只Walkman、两枚硬币以及不知什么时候跟在后面的一只流浪狗。

唱不了一首欢乐的歌(demo) - 谢春花

在我哥的车上第一次听到她的歌,我瞄了眼屏幕当时就跟他说,现在国内的歌手名字真不错、接地气,好听。他说,嘿那是!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谢春花《唱不了一首欢乐的歌》

救不起一艘沉船,等不回一个离人。唱得了这首轻快的歌,却无法再拥有你。

谢春花,95后民谣唱作人,有着和自己年龄不符的洒脱与思维。2015年,凭借一首《这一天我什么都不想干》踏入歌坛,此后发布《借我》、《荒岛》、《我从崖边跌落》等歌曲备受好评。

《唱不了一首欢乐的歌》

嘿 我想只有 你懂我了
我 每个眼神 都在说话
爱 忽暖忽热 的心情呀
她 和你有太 多关联呀
于是我 想放声歌唱
可是我却 我却我却

唱不了一首欢乐的歌
等不到一个合适的人
喝不下一杯凉掉的茶
救不起一艘沉没的船

写不了一首深情的歌
忘不掉一个离开的人
容不下一口寂寞的烟
修不好一根断掉的弦



嘿 我想只让 你听我唱
我 只想对你 说心里话
爱 所以不愿 失去你呀
那 是不是该 拥有你呢

于是我 想放声歌唱
可是我却 我却我却

唱不了一首欢乐的歌
等不到一个合适的人
喝不下一杯凉掉的茶
救不起一艘沉没的船

写不了一首深情的歌
忘不掉一个离开的人
容不下一口寂寞的烟
修不好一根断掉的弦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唱不了一首欢乐的歌

评论
热度(47)